Sunday, January 29, 2012

20111206香港行 Day4 荃灣->CityGate->香港機場

#荃灣
雖說悅來酒店的網頁描述那棟大樓是綜合型的商場, 但可以逛的店與九龍 香港島有天壤之別, 且很多店員也不說(不願意?!)說普通話, 且商場的內的廁所也被上鎖, 需要跟店家借鑰匙才可進去, 讓人懷疑附近商場的治安環境問題.




商場外的溜滑梯
















小希覺得缺個紅鼻子






























#CityGate 東薈城
因為怡菱的香港行程還沒搭到雙層巴士, 我們就從荃灣搭著巴士到東涌站. 東西是有比台灣還便宜(約9折). 怡菱帶著沒開機的手機去逛街, 我跟小希在food court吃冰淇淋.































#香港機場
到過很多次香港機場但多沒入關, 印象多是有雪糕可以吃的貴賓室和中文流利的推銷員. 這次入境香港才知道香港機場有那樣多可以吃的餐廳, 光是有美心和大家樂就讓台灣人羨慕不已, 如果下次可以過境香港 倒是可以安排個半天入境香港在機場吃個飯. 香港機場的登機閘一樣有個給小朋友鬼混的遊戲區.





在看湯姆貓與傑利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