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上了綠角的blog

曾經在綠角blog留言分享如何用台灣HSBC Direct取得英文對帳單的方式, 來申請TDA.
後來被綠角大大 寫進他的blog.

有link有真相.
http://greenhornfinancefootnote.blogspot.com/2011/06/td-ameritradehow-to-get-bank-or.html

5 comments:

nil said...

請問一下:
Direct 登入後上面有可以直接改英文的選項,我點了後下載是部份英文部分中文的帳單.....您是直接打電話給客服把帳單改成全英文,會不會direct英文翻的和我們查的英文地址有些許拼音不同的地方,這樣認證會不會有問題?您有遇到這種困擾嗎?謝謝

lucas said...

沒有. 因為我是請HSBC Direct真的把該英文對帳單寄給我, 她會用英文地址 英文姓名寄給我. 那看來事寄的到的地址. 另外, 我填給TDA就是這英文地址.

nil said...

Many thanks , 他說這個月月底的對帳單才要幫我改,希望到時候成功 :)

Jack said...

您好,您在綠角網站是說直接下載列印,不過您的留言說是請銀行寄給你,所以您有兩張對帳單,不過Td Ameritrade可接受自行列印版?

lucas said...

To Jack, 是的.我有先把電子檔email給TDA,詢問這格式是否接受, 最後是把"自行列印版"寄過去T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