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沖繩行 20101019 Day4 SuperHotel早餐-沖繩美之海水族館-迷路-SunMarina

SuperHotel
多虧有找到這飯店, 才可以在上午就到達 美之海水族館. 價格也低廉, 我也睡得比在ToyokoInn睡得好(我想是有枕頭睡的關係吧). 可能是有甚麼特別的活動, 我還拿到一張 住滿三晚 可拿1000丹的活動集點卡, 但只到明年2/28之前. 且有著奇怪的規定, 上午10:00到下午3:00之間不能待在飯店裡. SuperHotel 也供應早餐, 樣式很多, 一個杯式的自動販賣機(掉的紙杯 再裝填飲料 or 熱湯)在早餐時間還是免費供應的. 聽起來很不錯, 好吃嗎?? 小希告訴你.
































今天從早上就下著大雨, 我特地一個人去"砂石子"停車場去開車過來上行李跟載人. 還沒上車, 鞋子就已經濕了.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雖說 美之海水族館 也在名護, GPS可是帶著我們走了好久的山路. 我們上午到達時, 停車場還有許多的停車位. 海水族館 果然不負盛名, 光看小希就知道.




































整個水族館是沿著山壁建下來的,
本來想睡的小希, 看完成群的熱帶魚後就清醒過來. 免費的海豚秀(不用買票入館), 也搭配沖繩當地的三弦琴音樂來做表演. 大老遠跑到那邊, 我們當然把所有的館看完, 海牛 海龜... 還有招牌的 大水箱, 還有要登記的黑潮之旅, 會有專人帶去水族箱的正上方做導覽, 因為聽不懂日語, 也沒多大的收穫, 反正到了就去體驗一下. 水族箱的正上方是沒有空調的, 很悶熱, 加上簡便推車不能帶上去, 小朋友要抱著, 所以當逛完之後, 我全身已經都濕透了.

沖繩海水族館其實是 國營沖繩紀念公園 的一部分, 另外還包含 文化區 - 海洋文化館 沖繩民俗村 植物園. 海洋區 - 沖繩海水族館 海牛館 海龜館 翡翠海灘. 花卉綠地區 - 熱帶夢幻園 熱帶亞熱帶植物園. 整個 沖繩紀念公園內部有交通車相互連接, 我們買了200丹/人的OneDay Pass到各個區域逛逛. 免門票就去逛逛, 要收門票的就在門口逛逛. 其實有這麼多區域可以參觀就不需去花時間去沖繩各地拿著華航贈送的門票參觀芭樂景點.

迷路
離開海水族館後, 設定了 SuperHotel的MapCode, 想說GPS可以帶著我們回去 名護市區吃昨天沒吃到的 我部祖河屋, 結果既然帶我們繞北邊去一趟古宇立島, 一路上路況並不好, 且有些路段還單向通行, 說要收穫那就是風景很獨特. 結果拖到晚上7點才吃到晚餐. 我部祖河屋就像平價的食堂, 特色是 排骨麵, 我們點了排骨麵跟 苦瓜炒肉絲+飯, 就吃的飽飽飽, 還有剩餘的可以打包.




























SunMarina
到沖繩自駕 最不想的就是開夜車,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路段都有路燈, 還有我越來越不相信GPS, 快開到 SunMarin之前 還停在FamilyMart確定自己的位置. 結果三天兩夜的自駕 都開到夜車. -_-||.
住過前三晚的平價飯店, SunMarina真的另我們雀躍. 光是lobby就讓小希跑來跑去. 建築讓每間房間都可以看到海, 也讓lobby內部的視覺很獨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