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20070930喜來登

恰巧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與老婆的重要證照考試相衝, 今年的結婚紀念的5星飯店之旅移到9月30日. 之前住過晶華酒店(結婚) 台北凱薩飯店(一週年). 今年就挑了也是離台北火車站很近的喜來登飯店, 方便星期一下午老婆可以方便前往公司上班. (我們家的經濟就靠她了. :D)

這次是先在ezfly上先訂購喜來登住宿一晚, ezfly的價位比eztravel便宜了一百元, 且這種旅遊網站的住宿多比任何的信用卡優惠划算.

跟過去不同的是, 晶華酒店和凱薩飯店都給與我免費的昇等. 晶華是偷偷的幫我昇等到名人套房, 直到我去電詢問才告訴我. 凱薩則是check in時告知. 喜來登則是check in時詢問我要不要花500元升等到13坪的房間. (別鬧了, 喜來登你輸了. 有坪數更大的空房, 就幫我昇上去嘛!?)

房間就如同一般五星的商業旅館, 乾淨的床鋪 LCD 有線網路設備 迎賓水果 明亮乾淨的衛浴設備 還有昂貴的room service.

離台北火車站很近, 晚餐並不需要在喜來登解決, 我出門去買了些MOS漢堡回來果腹. 且喜來登的餐館沒預定, 位子可是很難排的.

喜來登的早餐很 "雅致". 用這個字眼形容應該很恰當 , 有中式 稀飯類 當然西式早餐是一定有的.
每樣食物點綴個幾種. 不像晶華的早餐種類這麼 "驚人". 特別的是用初鹿牧場的牛奶.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喜來登的國際化程度, 1. Guest Service接起電話第一句一定是英文, 以及後續合乎禮儀的對答. 2.用餐的服務生也習慣使用英文. (凱薩飯店就沒有這個水準)

此次住房之旅, 還遇到美強生辦的媽媽教室, 看到了最近很紅的黃韻玲, 還抽獎抽到了小熊維尼的記憶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