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20歲生日

同事的20歲生日, 20歲時的我在做些什麼 想些什麼?!

記得在大學修課時, 有個小學妹在課堂上提出梁啟超之於中國,

同等於李遠哲之於台灣, 同是代表學術界的良知.

那時的我不懂.

4年前剛進這間公司時, 是樓層中屬一屬二年輕的, 可以什麼都不會.

可以有時間學習.

以前參加一個幹訓營, 訓練來自各校的社團幹部, 裡面提到該如何分配社團中幹部工作的歸屬,

每個學員都有不同的意見, 講師說 "都可以", 只要事情有人做. 我當時的答案是

"那該死的有能力的做" - 看來我這看法與蜘蛛人他叔叔的想法一樣.

Greater power greater responsbilty!

40歲的我會是如何?

No comments: